Bucky&Sam(猎鹰):克星

可愛哈哈'

Winter Soldier:

鹰冬!←这不是丧心病狂的猎奇tag啊啊啊!非CP。Sam(猎鹰)穿越时空到了队长参加完母亲葬礼的那天。他欣喜地准备去见豆丁队长,却被当天被扫地出门的Bucky碰上。来历不明的访客理所当然被护草使者带走了哈哈哈哈……

全程脑补着类似下面这样的画面写完的哈哈哈哈↓↓↓




Sam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穿越时空的事实,他抓着路上好几个衣衫破烂的小孩子询问了当时的年份和当地的具体地址,再掐指一算后,他简直要开心地飞起来了,如果他计算正确的话,他会有幸见到传说中那个没经过血清改造的美国队长!

不,是豆丁队长。

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的事吗?没有!Sam甚至来不及头疼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里,他光顾着打听Steve Rogers家的地址,无论如何他也要和这位只能在展馆里瞻仰的传奇人物见见面,这可比见到改造后的美国队长更让人激动!

“Steve Rogers?”路过的主妇表情怪异地上下打量Sam,显然这家伙看上去与这里十分的格格不入,不过这位主妇立刻收回自己不同寻常的视线,她伸手指着Sam右手边不远处的房子说:“他家不就是那里吗?”

就在离自己不足百米的地方,那看上去比他在部队里的宿舍还要糟糕的一排小房子里就有Captain Rogers的家,而现在的自己竟然就站在这里,Sam忍不住感叹:“哦天哪,这一定是上帝的安排。”

“不过你现在可能见不到他,他去参加母亲的葬礼了,不知道得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他是个可怜虫……哦,不对……”主妇转回头说:“看来你很幸运,看到那孩子了吗?”

主妇指着他们前面一个西装革履油头铮亮的年轻小子,那看上去财大气粗的家伙有些垂头丧气地走着,好像完全没注意到他们,不过Sam注意到他了,“是的,不过我可不觉得他就是Steve Rogers啊。”

主妇咯咯笑了两声,“那是Steve的好朋友,他估计是陪着Steve去葬礼了,你可以去问问他。”

Sam感觉有点儿不好。

“那他叫什么?”

“Bucky,这里每一个姑娘都知道他,他帅极了,你说不是吗年轻人?”

“对不起,你是说他的名字叫Bucky Barnes?”

“除了他还能有谁?”Sam还用非常重的语调重复了这个名字,主妇很不解地看着他。

光是听见这个名字Sam就反射性地起了生理反应——他胃疼。

他立刻想起那家伙徒手拆了他的车把手,折断了他的半边翅膀,还把他从天空母舰上一脚踢了下去差点儿摔成肉泥,每一条和那家伙有关的回忆都让他十分痛苦,他决定,绝对绝对不要和那小子说上任何一句话!

可那位热情的主妇先他一步叫住了在走神的Bucky。

“Hey,Bucky,这孩子说要找Steve,你能带他去吗?”

“哦天哪……”Sam看到那家伙被叫住后心里有如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但他最后只能强作镇定地对主妇笑着说:“谢谢您亲爱的夫人,您实在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哦?”对面走过来的Bucky挑眉看了看Sam,又转过头看看自己走过来的方向,然后他的眉毛挑的更高了:“你?Steve?”

这是什么见鬼的反应!

Sam虽然不爽但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对这个‘初次见面的人’露出比哭还要难看的微笑:“嗨,那个,我有事想见见Steve Rogers,他回来了吗?嗯……我说几句话就走……”

对面那个他的煞星看着他,没点头也没摇头,他踩着油亮亮的皮鞋朝他走了过来。

“你得先说说你有什么事?”Bucky对他露出看上去很友好的笑容:“你知道,Steve刚从葬礼回来,现在他可没那个心情会客,有什么事你可以和我说。”

Sam很无奈地回答:“不,很小的事,我只是想和他说几句话。”

“嘿,别紧张,我只是习惯性地问两句而已。”Bucky走过来一只手搭在Sam肩膀上,像是对待好兄弟一样亲密,“我猜猜看,你是Steve新结交的朋友?哦,你这身子真结实,一定参过军吧?你知道Steve真的非常羡慕能参军的人。来说说看兵哥哥,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Sam有点儿痛苦,这小子即使是没那只金属手臂力气也够大的,而且开什么玩笑,对方竟然勾着他的肩膀主动和他聊天,这是那个死神冬日战士的前身啊!不过说实话这家伙简直和冬日战士有着天壤之别,Sam甚至想,他可真友善。

不过他很快就不这么想了,这小子在他和Steve是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个问题上刨根问底,而且他无论怎么回答对方都能找出破绽来,直到Sam实在没的编了,那家伙终于摆出一副欠揍的表情,斩钉截铁地让他滚。

Sam终于知道这小子有多么难对付了,他或许做过很多次这样的事,帮队长把一些不该见的人清理出去,几十年后的美国人没有一个不知道他们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也正是这样,Sam觉得自己似乎应该可以对他说实话。

对方并不是冬日战士,这个Bucky Barnes现在甚至连军人都不是,他告诫自己必须要抛开成见,这小子虽然给他造成了很多心灵和肉体上不可磨灭的创伤,但现在站在他眼前的只是一个对好兄弟保护欲强的家伙罢了。

Sam决定说实话,他知道自己不这么做的话就别想见到队长了。他来这里可不是打架的。

“Um……先生,你真的想听实话吗?可我发誓你一定不会相信我,不过我保证我真的没有恶意。”

“那当然我的朋友……”Bucky那油光铮亮的脑袋开心地晃着:“只要是实话,就算你说你是从下个世纪来的外星人我都会信。”

“太好了我的情况比你说的要好一点儿,至少我不是外星人。”

“……”

Bucky无语了一会儿,他甚至翻了个白眼儿:“你看上去的确不像是外星人。”

“但我是从下个世纪来的人,先生……”Sam郑重地伸出手:“我的名字是Sam Wilson,从21世纪来,那时候我认识Steve Rogers,还和他一起共事过。我知道您现在肯定觉得我疯了,但我可以举很多例子来证明我是未来人,关于Steve Rogers……我不得不说关于他的事比我是未来人更加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肯定我说的全部都是实话,是在今后绝对会发生的……只要您肯听我说。”

“……”

“……”Sam十分紧张。

“……”

“……”Sam感觉自己快被冬日战士的视线看穿了。

Bucky终于换了个动作,他抬了抬下巴边走边说:“说出来听听。”

Sam终于感觉自己活过来了,同时他不禁感叹这位Barnes先生是多么善解人意啊,变成冬日战士那种怪物都是九头蛇的错!他边说边追上Bucky,就这么说了一路,把他知道的所有关于美国队长的事都说给了他听,直到最后他终于有时间喘口气并看看四周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在酒馆里坐着了。

他刚才明明就要见到队长了!

“……”Sam无奈地点头:“就是这样,我想您很清楚您朋友的性格,那一切都是他能做出来的。”

Bucky沉默着想了很久,他似乎是在努力消化Sam的话,最后他仰头喝了口酒,突然问:“他不仅身体得到了强化,还睡了70年,醒来之后还和你一起战斗?”

Sam郑重地点头:“是的。”

“那我在哪儿?”

“What?”

“他被改造的时候我不在,他掉到海里的时候我不在……我在哪儿?”

Sam有些语塞,他刚才说的话一直在有意避开关于Bucky Barnes的事,毕竟关于他的事很多都非常特殊,而对方现在正摆着‘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看着他。

他不纠结这话有多少可信度,却纠结这里吗!

“他被改造的时候你被敌军俘虏了,你记得我说过的队长救下咆哮突击队吗?那里面就有你。”

Bucky点头:“那么然后呢?”

“啊……嗯……然后,嗯……”Sam决定投降:“后来你就战死了。”

Bucky十分纠结地喝了口酒,然后为刚才Sam的话作了总结:“那可真遗憾。”

“那么你信我说的话吗先生?”

“那个人是谁?”Bucky更加纠结地问:“那个在未来把Steve一炮轰飞,还差点儿要了他小命的家伙是谁?”

哦上帝啊,他纠结这个做什么!Sam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话痨,因为他刚刚顺便把华盛顿的那场战争说给了他听。

“不先生,他是谁并不重要,毕竟那是未来的事了。”

“可你说那混账也是几十年里都被冰封着的,他可是为虎作伥了好几十年,那岂不是他也活在这个年代?你告诉我他叫什么,在哪儿出生,我可以去弄死他,这样以后你们就轻松多了。”

Sam知道现在就算是上帝也救不了他了,这小子的脑袋可真好使,他自己都没注意刚刚说了关于这么多冬日战士的细节!看来那个关于Bucky Barnes以前在学校里是学霸的传言还是有点儿道理的。

我看他一会儿甚至会问为什么队长坚决不杀那小子,为什么不仅不杀那个敌人甚至还要救他。天哪关于这些细节我到底有没有说过?该死的我记不清了啊!如果我真的说过那他肯定会发现那小子的身份不简单,他不会去怀疑队长身边的朋友吧?天哪我刚才到底都说过什么!

“你……”

“我全部都说!”Sam急忙打断了Bucky的话,“但我必须提前说明你听完一定会很痛苦,说真的,我也很痛苦,这位先生你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很让我痛苦。”

这次Sam总算是把能说的全部都说了,甚至冬日战士怎么拆了他要命的家伙、怎么把他一脚从高空踹到了地上的细节都说的清清楚楚……包括他掉到地面上之后,两条腿瘸了好一会儿的细节。

“哈哈哈哈,我猜你们一定是弄错了,那家伙那么酷,简直和我一点边都沾不上,你看……”Bucky用手指着自己问:“你觉得我像那家伙吗?”

Sam果断地摇头:“其实即使和你面对面我也觉得你们两个实在是差的太远了,甚至看着你的脸我都想不起来那家伙的样子,那家伙长着一张别人欠他钱的样子……我是说实际上现在我也很困惑,你们两个完全没有任何共通点,不过我可以试试。”

“怎么试?”

Sam放下手里的酒杯,然后朝着Bucky的脸用力挥了一拳。

Bucky惨叫一声立刻暴跳如雷:“嘿!你小子要打架吗!”

Sam耸肩:“这一点却很像,你们两个都非常容易恼羞成怒。”

“该死的你打的可是我的脸!”

“淡定点儿兄弟,我只是为了确认队长说的话,他不可能认错你……嘿!快停下!”

结果Bucky还是按着他狠揍了一顿。

可怜的Sam最后捂着自己肿起来的半边脸,他现在无比坚信这小子就是冬日战士,还有谁不信的话大可以来试试他的拳头。

但Sam现在觉得自己必须得安慰安慰把自己揍的这么惨的小子,真相对于这个没被改造过的家伙来说一定非常可怕,在那之后Bucky两手捂着脑袋已经沉默很久了,他想他一定非常痛苦。

他伸手拍了拍Bucky的肩膀,说:“这一切都是红骷髅的错。”

“……”

Sam继续说:“这是队长的原话。”

“……”

“嘿,放轻松,一切都会好的。”

Bucky终于抬起脑袋,他用手拢了拢自己那非常有型的大背头,似乎是稍微振作了一点儿。

“我可以去参军。”他说,“我无论如何也要干掉那东西,就是你说的那个脑袋上没有皮的红色脑袋的家伙,我不能让他这么做。然后,关于他我有件事非常想了解。”

“你说。”

“那怪物和Steve是用了同一位科学家的超级血清才变异的?那家伙顶着一颗血红的骷髅脑袋……”Bucky想象着红骷髅的样子,他的表情很快从纠结很快变成了恐惧,“天哪,我坚决不能让他们给Steve用血清!”

他的关注点是这个吗!

Sam很无奈,但庆幸的是这家伙看来相信他的话了,他总算舒了口气,太不容易了,在这之后他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了,一次都不想。

“那么,你可以带我去见见队长了吗?相信我,我真的只是来看看他的。”Sam焦急地问。

Bucky耸肩:“这是当然,孩子。”

“孩子?”Sam十分不高兴,已经开始倚老卖老了!

“我带你去见Steve,你看我怎么把你带到这儿来了。实际上我并不是多管闲事,但毕竟Steve是我的朋友,所以他的朋友我当然都要打好关系。”

Sam忍不住揶揄他:“看来队长一定只有你这一个朋友。”

“别这么说,我可是天天都忙着给Steve找女朋友,你要知道,那家伙真的很让我操心,不,你一定不知道。”

“啊哈。”说到这里Sam忍不住开玩笑说:“这可真是有意思,在我们那个年代也有人天天忙着给队长找对象,说实话我也觉得他很让人操心,毕竟他都90多岁了。”

Bucky听完简直要跳起来:“天哪你说什么?他被改造以后那么帅也没有女朋友吗?上帝,我觉得我得考虑下他是不是没有女人缘这个可能性了,这可真让人头疼。”

Sam现在觉得这小子其实真的还不错,人又热情(对队长),又聪明(在关于队长的事上面),被九头蛇搞成那样子真是让人可惜。不过被他弄的很惨的那些事Sam还是不能忘的。

“可怜的Steve,真是让我有操不完的心。”

“Sam!”

在Bucky一个劲儿长吁短叹的时候Sam突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这声音,是队长的!

“Hey,Sam!”

Sam终于确定了,这真的是队长的声音,难以置信,队长竟然自己过来了吗!

然后他看到了Steve那张帅气饱满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是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个豆丁队长,他悲愤地揉了揉眼睛。

“队长……”

“Sam,你睡着了,你睡的可真香。”

Sam欲哭无泪地看着Steve,“队长,我……”

“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Sam!”Steve高兴地说着挪了挪自己的身体,他身后正站着一个人。

“你看,我把Bucky找回来了!”

我把Bucky找回来了……

把Bucky找回来了……

找回来了……

Sam痛苦地看着Steve,又痛苦地看着他身后的人。是的,他身后站着的是的确是Bucky,那个杀千刀的冬日战士,Sam简直想哭。

那家伙一如既往的面瘫着,他看着Sam,Sam看着他,他似乎察觉了Sam看着自己的眼神充满了仇恨,他撇开了头。

Sam被这动作气急了:“嘿!你看着我,你为什么不敢看我!你也知道自己做错了是吗!快给我道歉,要不是你话这么多……我,我……”

Steve赶忙挡在Bucky前面,“Sam!镇静!Bucky也是受害者,那不是他的本意,一切都是红骷髅的错!”

Sam非常清楚自己生气的原因根本没法说出口,可是他看着Bucky那张脸就想起自己差一点儿就见到豆丁队长的事实,这简直是他的毕生遗憾。他无奈地摇头,关红骷髅鸟事!

“Sam,你还好吗?”

“是的我还好队长,我只是觉得你身边这家伙,无论是以前的Bucky还是现在的冬日战士,他都很让我无奈。”

Sam唉声叹气地离开了。

在那之后,Steve纠结了很多天也没想明白Sam的话是什么意思。


完!!!←对不起了Sam……

评论
热度(96)
©Hanning_Ch
Powered by LOFTER